ZDS

“暑假好长啊!”某人正无聊的在家里哀嚎,“没见你这么想去学校的时候”,“大学多好玩呀”魏璎珞偏头朝向明玉,“我看你是想谈恋爱了吧!小心你爸妈扒了你的皮”,“才怪”!

………………

终于到了大学报名的那一天,魏璎珞收拾好了东西便赶去学校,好不容易到了大学门口。魏璎珞看着自己心心念念了三年的重点大学差点没跳起来。“哇,快看是容音老师。”“哇!比传言还要漂亮啊!”魏璎珞看向人群中心,心想什么人这么受欢迎,正想着呢,就看见一个穿西装,西装长裤的一个老师走过,这套衣服把富察容音的好身材衬托无疑,简练又好看,魏璎珞看的痴了,心想怎么有这么好看的老师,这要是我高中老师,那我成绩还不爆表啊!,“你干嘛呢?”
明玉的大嗓门把魏璎珞拉回了现实,“没……没什么”“那就快走吧,都快迟到了”“还以为你看容音老师看呆了”“你认识她啊?”“A大著名的美女老师啊!”明玉一脸惊讶的看她,“哦!”“看出来了”

当办好各种入学手续后,魏璎珞没想到今天回第二次碰到富察容音,“唉,怎么就找不到了呢,自己姐姐亲手绣的香囊怎么就不见了?”“同学,你在找这个吗?”魏璎珞抬头便对上了富察容音的眼睛,声音也是难得的温柔,此时富察容音正拿着香囊望着魏璎珞,一时间,这位天不怕地不怕的小霸王竟不知说些什么,富察容音有些好笑的看着面前这个小小的人,“嗯?这不是你的吗?”
“是,是,是!是我的,谢……谢谢老师”魏璎珞不知道莫名的紧张是怎么回事,也许是她身上淡淡的茉莉花香,也许是她精致的面容,也许是她温柔的声音……
就这样,一个叫富察容音的人猝不及防闯进了魏璎珞的生活里。

评论

热度(2)